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高邑站节约施工成本 自主维修广场高杆灯

2021-03-27 13:18   作者:王丽娅 来源:石安分公司-高邑收费站

高邑收费站东西岗收费广场多处高杆灯因为使用年限较长灯泡损坏不亮,影响站口交通安全。为彻底解决这一安全隐患,同时考虑到维修成本问题,高邑站决定自主维修广场高杆灯。

站领导多方联系咨询,考察市场价格,安排机电员沈政和熟悉本地行情的班长张会亮转遍了高邑的大小灯具市场,经过货比三家,最终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供货商家。随后从工区借来升降车,机电员沈政和值班站长刘大鹏在熟悉升降车操作的班长魏永生、张会亮的配合下,登上升降车,对广场高杆灯上的螺丝除锈后更换灯管、联通线路,最后经过测试照明效果良好。据悉高邑站东西岗需要维修的灯杆共计16座,将在下周内完成。

mmexport1616730037471

mmexport161673004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