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自己动手建设“小菜园”

2021-03-23 00:00   作者:丁爱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进一步加强工区小菜园建设,3月22日下午,玉田北养护工区动员全体职工对小菜园土地进行了翻土、整平,为播种做好准备。

QQ图片20210322163718

在工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职工们拿起铁锹、镐、耙等器具行动起来。有经验的职工提前划分好区域,拉上线,便于修整菜畦。随后职工们分工合作、各尽所能,一镐接一镐地松土,一铲接一铲地添加肥料。经过两个来小时的劳动,宽窄均匀、整齐美观、土地松软的菜畦呈现在眼前。职工们虽然满头是汗,但劳动带来的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QQ图片20210322163711

通过此次劳动,不仅让职工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协作能力,也充分调动了职工们参与工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温馨家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玉田北养护工区 丁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