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风正劲待扬帆 考核工作促发展

2021-03-18 10:24   作者:孟玉荣

315日至317日,延崇筹建处办公室、党办室、财务科、人劳科、养护科、收费科、信息中心以及安全科组成考核小组对处属单位开展了联合检查,本次检查作为延崇处2020年度考核工作中的一环,为客观评价各单位工作情况提供了重要依据。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张志刚副处长提前组织召开了考核检查动员会,会上强调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考核组成员提高站位、形成共识。会后,考核组成员将考核内容制定成表、分条列项、逐一附分,同时,结合各单位地理位置,详细筹备行程路线、检查时间等事宜,为检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317094816


二、精心组织,提高实效。本次检查由张志刚副处长带队,人员分两组相向交叉进行,专人专项对基层各单位运营管理、组织建设、业务指标、设施设备、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现场询问和对照检查,确保标准统一、不漏一项,处属各单位积极配合,检查过程有条不紊,高质高效。

微信图片_20210317153840

    三、互相促进,共同提升。针对检查内容,考核小组成员与各单位迎检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指出了各单位在工作中的亮点、不足及整改方向,基层单位也为检查组提供了反馈意见。检查结束后现场打分,两方签字确认,促进各单位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210317095500



    此次考核检查是延崇处运营以来的首次各科室联合检查,通过检查,对各基层单位实际运营情况进行了摸底,有效促进了处机关各科室与处属基层单位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下一步,筹建处将继续推进年度考核工作,为推动延崇高速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添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