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邢台所监控分中心创新 “监控记录表”抓规范促效能

2021-03-18 09:00   作者:张丽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进一步推进监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近日,邢台所监控分中心联合机电运维室技术人员创新“监控记录表”,实现收费监控值班记录电子化。

邢台监控分中心在主管副所长刘成志带领下,充分利用机电运维室的技术资源,借助其技术人员专业水平,结合监控工作实际,制定了收费监控记录电子表,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目前的一个工位需要多个记录本、纸质记录数据不易查询、记录字迹个别不清晰等问题。电子表以纸质版监控记录为基础,在不改变现有记录内容和格式的情况下,利用EXCEL表格自身功能设置下拉菜单,在“特情分类”、 “处理结果”中设置常用选项,针对不同类型的特情信息,通过勾选方式,快速、规范的生成记录,提升了工作效率,实现了非正常情况数据的无纸化,并按月、日生成汇总记录。特情车记录电子化的实行,利于后台数据筛查、便于统计分析,真正实现了收费业务的规范化管理。

通过这次的记录的优化改进,收费工位推行特情车电子档案后,邢台监控分中心所有工位全部记录实现电子化,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信息化水平,为助力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邢台监控分中心电子化工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