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怀来北隧管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10:14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的党中央思想,以学党史、悟思想、落实干、开新局的昂首姿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积极传达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怀来北隧管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学习重点。

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集团的部署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极大自觉性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的理论维度,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高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方案,明确学习内容,一体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当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谱写延崇高速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