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红色基因 精神传承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12 10:1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

3月10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传达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党史,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为开展好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为主题,通过学习我党的优良传统,论述阐释了党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赤城隧道管理所对焦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红色精神带到工作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党的历史告诉我们,要纠正错误,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坚持和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延崇精神,打造延崇品牌,为服务冬奥会全力以赴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11085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