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史铸魂 砥砺奋进 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2021-03-11 08:21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10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重点传达集团公司党史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紧锣密鼓筹划安排站内党史学习计划内容,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彰显开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切实加强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组织力量,重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为人民服务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议强调,要制定合理可行的党史学习计划,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河北高速发展壮美诗篇。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