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所监控分中心:同心战“疫” 静等花开

2021-02-19 08:38   作者:王新江

2月18日(大年初七),按照规定是春节假期结束开班的日子。但是在石家庄所监控驻守的7名女同志心中已经淡化了“假期”这个概念。自1月5日疫情发生以来,两个班组连续值守,下了白班上夜班,下了夜班上中班,下了中班上白班,周而复始,就这样她们用坚强的意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已经连续值守了43天。

七名巾帼女将,在单位她们是好员工,在家庭中她们更是孩子心中的好母亲,父母心中的好女儿,爱人心中的好妻子。驻守的日子里,在她们身上能够看到体会到,有对回家的期盼,有对亲人的思念,有对美食的向往,也有对春节团聚的奢求......她们曾几何时偷偷落泪,没有人知道她们是怎样坚持过来的。在她们每个人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每当她们穿上那一抹军绿,重新上岗,依然精神抖擞。“稍息,立正,整理着装,一、二、三、四!”,身着石黄“战衣”的她们最美的坚定身影,依然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工作中没有半点马虎。1月5日至今在她们的守护下,监控分中心实时监督1100余小时,对外发布情报板信息1747条,保障防疫物资车辆上道通行600余辆次,路警联动60余次,她们用责任与担当守护了疫情与春节期间辖区的平安畅通,保障了司乘的安全出行。

坚守仍持续,在这里,她们没有豪言壮语,在这里,她们没有丰功伟绩,在这里有的只是“舍小家为大家、舍亲情战疫情”的执着,在这里更有我们石黄人的坚韧与担当,她们将用这种责任与担当静等花开!

E:\办公 (F)\监控\照片\2020\新建文件夹\13610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