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攻坚冲刺建设酣

2021-02-13 07:19   作者:京雄筹建处

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11时30分,历经4个半小时的连续施工,京雄高速东湾枢纽互通B匝道1号桥第二联现浇梁顶板及翼板顺利浇筑完成。

1

春节期间,京雄高速坚决落实集团公司“稳岗留工、就地过年”有关部署,以暖心的举措确保施工队伍稳定,人员力量充足,并在施工组织上、资源配置上、劳务队伍安排上做到科学谋划,各参建单位在春节期间不停工、稳生产,呈现出“攻坚冲刺建设酣”的局面。

期间,针对疫情影响和冬季气温变化,筹建处对冬期施工和材料储备进行详细部署,制定了冬施方案和保障措施。针对防撞护栏等混凝土工程,从混凝土的拌和、运输到现场浇筑及养生,均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明确各冬施段落责任人,加大夜间巡查力度,确保冬施措施落实到位。还建立了冬季施工台账,逐项检测混凝土回弹强度,确保工程质量。并提前做好白沟河特大桥超高性能混凝土桥面铺装的准备工作,当前6台UHPC拌和设备、3套摊铺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工作,待气温满足施工要求时,立即开展大规模作业。

5

     与此同时,各施工单位按照既定建设任务,科学谋划,倒排工期,组织优秀劳务队伍开展施工作业,加快工程建设。目前,全线路基工程天桥引道填筑、边坡防护;桥梁工程全线混凝土防撞护栏、桥面铺装精铣刨,SG2标新中街中桥桥面系,SG3标崔家沟大桥桥面系,SG5标白沟河特大桥桥面板和栓钉焊接、护栏底座焊接;路面工程全线中央分隔带回填、护栏立柱、路缘石安装,SG2标路面铺筑等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