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多项举措同实施、齐心协力保春运

2021-02-09 09:21   作者:崔敬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车流高峰,狼牙山收费站提前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加强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和解决问题,及时疏导交通,确保春运收费工作安全、有序、畅通。

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规范职工行为,确保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方可上岗,同时由在岗班组负责对收费岗亭、回收CPC卡等进行消毒,确保消杀工作做到每班必消、不留死角、不漏卡片。

强化“逃、超”治理力度。针对春运期间车流量不断增大、保畅难度大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综合利用数据追踪、联合查验等举措,加大假绿通、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

增强服务保障。针对春运期间车流量大的情况,狼牙山收费站突出“人性化服务”,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配备开水、药品、行车指南、修车工具等应急物品,为过往人员及车辆排忧解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