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2021-02-08 21:50   作者:郝曼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1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2月8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带领分公司党委办公室、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和工会到所属各单位看望了基层一线职工、沿线高速路政和交警,送去了暖心年货,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体职工和高速交警、路政职工的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DSC05910_副本

在各基层单位,李明与单位负责同志和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说,各单位要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妥善做好后勤保障,让职工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体验到浓浓的年味,过一个“有温度、有温情”的春节。同时要求,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文明用语的使用,为司乘们带去新春的节日问候。要强化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备勤备岗,更好的服务群众出行,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分公司党委的期望和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安排好值班值守职工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平安的春节。 

DSC05932_副本_副本

 随后,李明与沿线的高速路政、交警召开了春运保畅座谈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慰问。他说,我们分公司和高速路政、交警是“一条路、一家人”,长期以来我们通力协作、高效配合、协同联动,实行超限治理、精准封路、快速救援、维护路产路权,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树立了“畅行、安全、高效”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分工合作、推动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同提高高速公路运营保障水平。

 

党委办公室 郝曼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