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到赤城南工区开展调研并进行节前慰问

2021-02-04 09:5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宋存峰 来源:赤城南工区

2月2日下午,筹建处张志刚副处长一行到赤城南工区调研并进行节前慰问。

ac03966ce915eac3a0828d463255833_副本

张志刚副处长表示,按照上级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此次调研是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张志刚与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切实听取了工区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表示要提交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处领导对基层职工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随后,慰问组为工区发放了瓜子、花生、猪肉等节日慰问品,叮嘱要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e15f068d097800f446ed8e20dbf82c7_副本

张志刚副处长强调,一是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大,工区要紧密部署道路保畅工作,值班人员要加强道路巡查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安全畅通;二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强化“疫情并不遥远、疫情就在身边”的思想意识,持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天消毒和体温量测,做好在岗和居家职工、外来人员的管控,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家的门”;三是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政令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四是工区领导要全面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想职工之所想,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全力为在岗职工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