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驿路芬芳——致敬高速守护人

2021-02-04 10:28   作者:王建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春风和熙条条大道,夏日普照座座大桥,秋叶映红山河万家幸福,冬雪银装有你昼夜守护……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风雨无阻,昼夜奋战在高速公路上,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被过往驾驶员和群众誉为高速公路的“守护神”。

对高速人而言路即是家。这条通往千家万户的路,高速人日日夜夜值守着,守护着高速的通行,守护着回家人的心,就像茫茫海上的灯塔,指明前行的路。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汗水于迎来送往间诠释着家的温馨和对家的守望。

一条高速,一种风景。行走的背后,是无数高速人脚踏实地的付出。

作为一名普通的高速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在岗亭,奉献在路上。为来往司乘人员温馨服务。

三尺岗亭尽显华章,严寒酷暑,风雨无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交通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