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2021-01-22 16:1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19日,为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做透职工思想工作,不断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衡水西站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一是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用微信、QQ等平台,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政治思想力量。

二是积极开展讨论。聚焦实际、深度研究,结合具体工作,特别是重点难点,带着问题学,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开展大讨论,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工作。

三是由职工代表、党员干部作为“领学人”,带头读书,带头交流研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领职工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