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平凡人”

2021-01-22 16:14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有这样一群普通的平凡人,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疫情就是命令,他们第一时间充实收费一线,确保了收费站四班三运转的正常运行,他们就是冀州西收费站全体后勤人员。

自河北疫情爆发以来,因石家庄、邢台地区实施闭环管控政策导致多名职工不能正常到站到岗,原本人员紧张的收费一线变得更加捉襟见肘,面对此情况,冀州西收费站全体后勤人员主动放弃休假,承担全站每日消毒消杀工作的同时,自愿充实到收费班组,弥补人员空缺。截至目前所有后勤人员已经坚持在站在岗18天,但他们没有一丝怨言,认真听从安排部署,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做到疫情不退,全员坚守不退。

面对疫情,他们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用执着的信念、无畏的气魄,迎难而上,在攻克疫情中,砥砺初心、甘于奉献,让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美丽绽放。(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