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利用学习强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

2021-01-19 10:54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16日,为进一步汇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强大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衡水西站组织职工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职工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一张图带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等,多角度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站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习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并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站区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