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致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2021-01-15 16:0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正值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刻,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厅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分公司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听从指挥。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厅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现实检验,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厅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敢于知难而上、迎险逆行,要熟知应急预案处置,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主动到危险岗位、艰苦岗位,到一线岗位担负重任、做好表率,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出来,共克时艰、砥砺前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做好科学防护。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带头做到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不聚集,带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遵守居住地、出行地和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积极开展疫情防护宣传。积极宣传党中央、省委、省厅集团公司疫情防治政策、疫情防控重要部署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充分运用分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抗疫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宏扬正能量。主动做好网络舆情引导,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努力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

“疫”仍在继续,防疫不能放松。让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委员会

2021114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