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高速白江伟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20-12-28 16:47   作者:dujiannan 来源:交通运输部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获奖名单中,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牛驼养护工区白江伟同志榜上有名。

守初心牢记使命责任

2007年9月,白江伟来到大广分公司工作,2010年12月,任牛驼养护工区机材股股长。13年来,他坚守养护一线,注重将研究成果与同事分享,创立的“白江伟创新工作室”于2016年12月被河北省总工会正式命名,在工区领导及同事们的积极支持配合下,不断推出创新成果并应用在工作实践中。

用匠心诠释爱岗敬业

白江伟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带领团队共研发19项创新成果,其中有6项获得国家专利,先后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河北省‘能工巧匠’”“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累计获得省部级、厅级等20余项荣誉。白江伟带领团队不断对机械设备进行革新,研发出桥梁防腐陶瓷、双向油缸除雪铲、新型泄水槽等。其中使用免维护岛头陶瓷粘贴于收费站岛身和岛头,替代现有的刷漆方式,使用寿命长,降本增效成果显著;水车改造绿化浇水系统,作业效率为原来人工浇水的3倍以上。

创新成果的应用,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事故风险、保护基础设施和自然环境、节约费用支出,创造了500余万元经济效益,为大广分公司降本增效的具体实践积累了好经验、好方法。

讲公心履行社会责任

有效解决公路养护工作中的技术难题,提升公路养护质量水平,白江伟的工作一直围绕这些展开。其中,免维护岛头陶瓷和桥梁防腐陶瓷,既美观又环保,不仅节约了养护成本,还有效保证了车道行车安全和桥梁安全。

测试护栏板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