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影像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青银处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28 16:04   作者:青银分公司办公室 王素朝

202021日,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在行政办公室主任郭跃东的陪同下到青银处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荣博听取了青银处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青银处“紧绷防控弦、拉起防控线、织好安全网”所采取大量的、严格的防控举措表示肯定。

  杨荣博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紧绷防控弦。要充分认识的疫情的严峻程度,思想重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时刻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

二要履职尽责,担当新使命。各级领导班子要勇于担责,顾全大局,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做好一线的指挥、协调、调度工作,不断推进防控工作走向深入。

三要把握重点,做好两件事。抓住内部防控和外部配合的两大关键点,加大排查力度,要实事求是、如实上报排查结果。若发现疫情,要立即采取最严格、有力的措施隔离,确保内部不出现疫情。对外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

四要加强督导,拉起防控线。监督检查要不走形式,细化、量化检查内容,查实查细。要强调疫情的严重性,提高干部职工的重视程度。要加大各单位一把手督导力度,强调责任。

  五要勇于担当,迎返程高峰。要落实好交通部“三不一优先”、“一断三不断”的政策,保障应急防疫物质运输。返程高峰要抓住保畅、保护两个重点,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做好人员、物资的调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办公室 王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