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开展羽绒服捐赠活动

2020-12-28 09:49   作者:赵凡伊

为帮助上苇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苇村驻村工作队与唐县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上苇村幼儿园,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驻村工作队协调,与唐县爱心公益协会联合开展,通过“互联网+”的模式,争取到社会爱心人士提供的48套羽绒服,把他们捐赠给上苇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伴随着晚秋的暖阳,太阳徐徐升起的时刻,热火朝天的捐赠仪式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和部分家长都积极参与。工作队将崭新的羽绒服准时送到了捐赠指定地点,孩子们有序排队接受捐赠。孩子们穿上亮艳的羽绒服十分开心,他们绽放笑脸,大声说:“谢谢叔叔阿姨!”

上午10点左右,在孩子们的嬉闹声中,本次爱心捐赠活动顺利结束。幼儿园园长对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结束后,工作队与唐县爱心公益协会商议,下一步将为上苇村的单亲、残疾、大病家庭的孩子们设立专项援助资金,持续关注上苇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驻村工作队将负责跟进该项工作。(曹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