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滩大队党支部走访窟窿山,助力精准脱贫

2020-12-28 09:20   作者:dujiannan

6月27日,为积极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滩大队党支部继续开展对丰宁县贫困村的帮扶工作。

大滩大队党支部书记何瑛与村党支部及精准扶贫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交换了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对脱贫创业的新方法、新路子实施过程进行探讨。重点走访并慰问了贫困农户,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大滩大队党支部深刻认识到,要更多面向特定人口、具体人口,实现精准脱贫,防止平均数掩盖大多数。这就需要改变以往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福利化、平均主义倾向,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真正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在于精准。只有到达如火如荼的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此次走访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十分丰富,使基层党员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