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认真开展2020年《党支部工作手册》自查

2020-12-26 17:00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12月17日,为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大麻森收费站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2020年《党支部工作手册》自查。
    此次自查工作由党支部书记牵头,指定专人负责,对照检查内容逐条逐项进行梳理。自查内容涉及记录完整规范性、党支部组织建设和按期换届情况、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党费缴纳情况、纠正“四风”、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等十项。经自查,发现问题1项,支部已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此次自查工作达到了查漏补缺的目的,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及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王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