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江苏铁电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江苏铁电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南京铁电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22日在南京市建邺区工商局注册成立,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从单一的施工企业到集施工、监理、设备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的转变,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目前公司注册资本达6060万元人民币。公司采用董事会管理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总部设在南京市天元西路158号亚都天元大厦A座6层。根据公司章程,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和管理,公司下设项目管理中心、软件研发中心、安全质量监察部、技术管理部、物资管理部、经营开发部、综合管理部、财务审计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交通工程(通信、监控和收费系统)、电信工程、隧道通风照明及供配电、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楼宇智能化综合布线系统安装和调试,计算机网络集成以及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安防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公司是一家集公路交通工程技术开发,网络工程、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系统软件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系统综合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和建筑智能化、铁路电务专业承包资质。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揽了众多工程项目,合同总额已达上十亿,项目涉及铁路、电信、交通、金融、安防、电力等多个领域,遍及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河北、陕西、甘肃、福建、宁夏、湖南、内蒙古等十多个省份及自治区。公司先后完成了陕西西汉高速公路、蓝商高速公路、商漫高速公路的隧道供电照明工程;平凉~定西高速公路机电工程,苏嘉杭高速公路通信、监控、收费三大系统工程,沪宁高速公路监控系统扩展工程一期、二期施工项目,张石高速公路石家庄北出口支线机电工程,青兰高速公路陕西境壶口至雷家角机电工程、 随州至岳阳高速公路湖南段项目机电工程(第H标段)机电工程等多个重大项目。
公司各种仪器、仪表和工程施工机械价值达1000多万元。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28人,其中技术人员111人,具有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48人。经济管理人员9人,其中高级会计师1人,经济师1人,会计师2人。工程技术人员主要从事交通工程、电信工程、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统软件开发等工作。公司为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6年6月30日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又于2012年7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努力提高公路交通工程、智能化信息系统相关技术的同时,在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承揽了若干大中城市的智能交通项目。另外,公司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定期技术交流,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确保了在同行业中的技术领先。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秉承“勇于奉献,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开拓市场,坚持“诚信、专业、优质、共赢”的经营理念,抓住机遇,以精品工程创企业品牌,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发展壮大企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