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况信息

阅读推荐

河北傲鹏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2020-12-26 16:42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河北傲鹏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道路工程专业施工企业。我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1500万元。
  我公司主要可承担各等级公路的施工。可承担各级公路的标志、标线、护栏、隔离栅、防眩板等工程施工及安装。各等级公路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养护、维修、加固工程;城市道路照明、灯具的销售及其安装;道路交通设备、收费亭的设计安装、维修。 
我公司全面贯彻“员工至上、业主至上;追求绩效、做强品牌;忠诚敬业、创新求变”的企业核心理念,努力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通过确定企歌、企旗等企业文化标识,提高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的发展。
    我公司凭借优秀的人才队伍、先进的企业文化、严格的管理、精良的装备、过硬的技术,使经营地域不断拓展,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经济效益稳步提高,生存竞争力持续增强。
   展望未来,我公司将通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工程技术含量,不断提升在交通建设领域的市场地位和竞争能力,努力构建组织体系科学化、市场结构多元化、生产经营系统化、企业管理现代化的现代企业,最终实现“打造河北领军、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公路建设集团”的宏伟目标,为共同促进我国以及世界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