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架构
公司领导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简介

2020-12-26 16:3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以下简称邢衡衡水分公司)主要负责邢衡高速衡水段运营管理工作。分公司内设10个部室,5个直属单位,下设冀州南、冀州西、桃城西、衡水北4个收费站。

邢衡高速衡水段路线全长72.216公里,为河北省高速公路“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补充,是晋煤出海的又一重要通道。2014年12月,邢衡高速衡水段一期工程衡水南绕城段(枣园至柳林庄互通)建成通车。2016年12月,二期工程(枣园至衡水北互通段)建成通车,邢衡高速衡水段实现全线通车运营。邢衡高速衡水段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300,其他桥梁和路基采用1/100。

2020年8月,邢衡衡水分公司转企改制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以担当实干的创业精神和“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务实作风,认真践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厚植“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效益意识,全面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