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深入开展“1236”基本准则贯彻活动

2020-12-26 16:0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0月25日,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大麻森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通过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确保“1236”基本准则在工作中落实落地。

一是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学习氛围。以班组形式层层学习文件精神,利用钉钉工作群、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进行学习宣传,通过在站区全面营造学习氛围,确保职工全面熟识“1236”基本准则内涵。

二是党员带头引领,全员参与学习。为抓好全员学习,党支部通过制定学习方案,利用专题讲党课活动,进行学习交流,将学习代入工作,以上率下为站区职工做好“指路标”。

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加强站区职工学习。利用站务会、班组会的形式,由带班领导带领学习,同时利用微信学习群开展班组学习心得交流,确保学习实效。

四要学做结合,狠抓落实。根据工作重点结合“1236”基本准则全面提升站区职工思想素质,通过知行合一融合站区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在“干”中培育职工创新能效,为站区工作稳步发展见行见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