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深入推进“奋战10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

2020-12-26 15:54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9月24日,为持续深入推动“奋战10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全力以赴抓好收费工作,冀州西收费站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深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收费任务的紧迫性。秋冬季节,雾霾天气多发,封路次数将会加大,给任务完成造成巨大压力,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收费,堵漏增收,坚决不放过任何形式的逃、漏通行费行为。
    二是继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结合收费站日前开展的各类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演练,吸收经验,提高认知,在遇突发情况时,明确分工,快速协调,保障站口畅通。
    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创收思路。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创收工作经验,深挖现有资源潜力,千方百计促收费任务完成。
    四是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走过场、不搞形式,齐心协力提高站区安全指数,确保征收工作有序开展。(孔德胜)

2020924151532311_small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