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召开“双节”安全保畅部署会议

2020-12-26 15:5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9月28日,为确保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过往车辆安全畅行,全力做好双节期间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冀州西收费站召开“双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部署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会上,左文龙站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文件精神,并重点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加强收费管理,把握收发纸质通行券时间节点,继续执行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规定,提前做好宣传工作,设置标牌,开启免费通行专用车道,加大外勤值守,做好疏导指引车辆工作。二是加强安全巡查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防风险、除隐患、抓落实,在站区各个角落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大检查,对车道设备、收费设备、消防设备、发电机房、食堂(库房)、财务室、结算室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并第一时间予以消除,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三是狠抓逃漏费治理,重点关注8、9座小型客车,严守免费政策,避免漏网之鱼,推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深入开展。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不空岗、不脱岗,保证值班电话、畅行通随时畅通,做到无间隙交接。岗上人员、备岗人员保证充足,遇有大车流出现确保可快速支配调度。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慎终如初做好疫情防控,时刻紧绷防范疫情风险这根弦,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站区消毒消杀,确保司乘出行更安全、更放心。(孔德胜)

20209281651527816_small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