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6 15:52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0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能力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震撼,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同时,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常思贪欲之害、紧绷法纪之弦,时刻铭记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在大事上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时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杨雅婷)

dad89b1d94627b7d6e687de840d635b1_202010146333369994_small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