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0-12-26 15:4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12月22日,为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衡水西收费站多举措筑牢疫情防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日常防护和环境卫生工作,职工上岗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每班对回收的cpc卡、现金和绿通检验仪进行消毒;每日对宿舍、办公区、食堂、岗亭、车道等区域进行消毒,确保不出现管控盲区和监管死角。
   二是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流程和体温打卡制度,严格要求职工提高纪律意识,对外来进站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进站及时测量体温,全站职工坚持每日两次钉钉体温打卡,确保疫情防控信息准确。
    三是遵照有关规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控采购、制作、储存环节,严禁冷链食品进入食堂,做好每餐前后食堂消毒工作。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并履行好值班责任,对突发事件能快速妥善处置并按时上报。(刘晓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