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工作感想

2020-12-26 14:58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如果要问在这个岗位上我能对社会做多大贡献,我只能说四个字“微乎其微”。但在我的岗位上,我能做到的是盼望着每一位司乘人员能够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能让司乘人员拥有一段安全、舒心的旅途。也许我的梦想并不是很大,但是我们高速公路的发展,不就是我们每一个小小的梦想一次次实现的过程吗?
一个平凡的岗位,每一天的小小的进步,每一次微笑的绽放,每一次服务的升级对我来说都算的上意义重大的事件。但愿我们不会因为走得太久而忘记了为什么而出发,始终怀着初心努力前行,这也正是我们出发的目的和起点的期盼,但是正是这不忘初心,恰恰也是最难坚持的。
我们热爱着我们的工作,始终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因为我们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到邢衡高速的形象,但是我们正是从中找到了工作生活的意义。也许可能只是帮司乘倒一杯热水,也许就是一句“祝您一路平安”,可当他们怀着真诚说声:“谢谢你,麻烦你了”,这样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善意的微笑,却让我们感受到无尽的温暖。是的,开始觉得它平凡,每天重复地说着同样的话语甚至感到乏味,当然也会感到迷茫徘徊,有时候忙碌的工作会使我们感觉很累,每逢节假日,当人们全家团聚举杯相庆的时候,我们还一如既往的奋战在三尺岗亭,满腔热血,奉献真情,但是为有意义的事而忙碌就会感到充实满足。
满怀初心,敬业奉献,这是我们说好了的。说好的,我们就一定能做到;说好的,我们就一定去努力。我们热爱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努力发好卡,收好费,服好务,我们为自己感动着,感动自己的坚守,感动着始终如一的初心,感动着劳动之美,感动着我们奉献的汗水与激情,我们向坚守在三尺费亭的同伴们致敬!(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