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我学,我践行——大学习活动心得

2020-12-26 14:58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今年以来,冀州西收费站全面落实省高管局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扎实推进了大学习活动的开展。自己通过参加近半年的学习,对所学内容进行了归纳,整理,总结,并努力将所学内容践行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大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注重实效,从多个方面,运用多种形式,激发了学习热情,一是深入学习了十九大会议内容,以及各种规章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更为关键的还是同时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将思想与行动统一了起来。二是学习《宪法》、《刑法》等法律内容,认识到法律知识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主义公民,常修守法之德,常思违法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三是充分利用收费站创办的职工书屋进行学习,在工作闲暇之余对近期所读书目进行分享,畅谈心中所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
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自觉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生活之中的零散时间进行“充电”,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同时要努力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爱高速,做贡献”理念。(崔雅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