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浅谈如何避免收费误操作

2020-12-26 14:52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收费工作是一项看似简单却极其细致的工作,做好收费这项工作需要收费人员极大的精神专注度和娴熟的收费操作能力,如何避免收费工作中的误操作,需要每一名收费人直坚持去学习。
一是集中注意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岗时间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能心猿意马,天马行空。
二是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者细致的收费准备就会给你的收费工作带来便利,比如换票,及时打开打印设备,做好了准备工作才能快速放行,保证畅通,避免因为手忙脚乱导致工作中出现失误。
三是端正心态,保持愉悦的收费工作状态,不要把负面情绪带到工作中,好心态才能给收费过程提供帮助。
四是熟悉政策法规,提高知识水平,精准判断车轴车型,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收费流程,提升收费水平,做好新收费政策的解释工作,做好ETC刷卡过程中的沟通工作,避免出现和司乘人员意见不一情况,提高收费效率。
避免出现收费误操作,需要每一名职工用心去工作,专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司乘大众。(张志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