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

2020-12-26 14:59   作者: 来源:www.hbgsxhglc.com

    1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为民法典全面贯彻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冀州西收费站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作为单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到责任领导,全面协调推进学习宣传工作的开展,明确目标,靠实责任,确保学习贯彻推进有力。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微信群、QQ群等学习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提高全体职工法治意识,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
    三是全面动员,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宣传会、观看视频解读、普法文章学习、组织答题测试,并要求全体职工撰写学习心得,持续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
四是党员带头,带动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民法典,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身作则,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