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

2020-12-23 16:03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时间过得真快,我到怀来北隧管所工作一年了。记得初来乍到时,心里还是很紧张的,总担心自己会做不好,在身边的同事们的帮助指导下,从一开始的懵懂生疏,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一步一个脚印,在积累中不断成长。

工作开始前,同事们就告诉我运维员不仅代表着延崇机电的形象,而且责任重大,所以我每天定点巡查,安全着装上岗,不敢有一丝马虎。工作时也时刻注意自己的状态,在确保正确操作下同步做好隧道维护,每一个摄像头、车指灯、紧急电话、灭火器都逐一检查,有故障认真记录确保无误,我们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每日工作内容。

在业务方面,刚开始因为不够熟练所以犯了几次错误,但是我及时调整,吸取教训,同事们也向我传授了不少工作经验,经历了从害怕操作、担心出错到现在独立上岗,无误操作,这些都离不开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会一直要求自己要持之以恒,稳步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同时我也会跟所里的同事们都友好相处,工作中互相学习,生活中互相关心,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做一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合格运维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