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2020-12-17 16:03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近期,怀来北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工作之余学习了《安全生产管理规则》。 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生产安全,严防责任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永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第一,没有这个一,无论后面有多少成绩都毫无意义。

通过学习管理规则,我们认识到工作向安全看齐、向规范标准看齐,工作时特别要注意自身安全,例如横穿车道时要“一停、二看、三通过”,疏导车辆时反光背心谨记穿戴,平时还要自觉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等等。落实好安全是完成每项工作的基石,时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人身上,这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我们要时刻牢记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熟记各个安全生产知识点,提升个人的安全生产技能,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