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疫情防控贯彻落实措施

2020-12-15 16:03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按照集团公司转发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30日下午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7)的通知》工作要求,大海陀养护工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和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特制定本应急措施。

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组

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立即采取加强管理,各组员负责各项防控常态化工作事宜。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每位职工的身体状况、出行情况进行彻底摸排,确保不漏一人。

二、加强宣传引导,树立信心

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短视频、政府公众号等方式第一时间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加强疫情处置措施的宣传解读,引导职工以良好心态对待疫情防控。

三、规定每周一所有职工上报行程码,如发现有隐瞒不报者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及单位责任。

四、严格进行人员流动管控。一是如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出省必须向筹建处防疫办报备。欲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提前向筹建处和所属地方政府防疫部门报告,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未经许可不得返回单位,确保万无一失。因工作需要等出省需通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后方可安全返岗。

五、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对各区域施行全面消杀,在办公区、库区及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定时消杀;加强往来人员管控,切实做好门禁管理,对外来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登记特别加强对送货人员的排查管控,要求外来人员带好口罩,安排专人负责对来访该部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

六、食堂继续坚持分餐制,食堂管理员严把冷链食品进货关,谁进货、谁签字、谁负责,把责任落实到人。不得购买任何未经检疫、来源不明的冷链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