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安全技术交底

2020-12-11 16:03   作者: 来源:赤城南工区

为确保延崇高速公路施工作业顺利进行,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避免在施工作业期间发生安全事故,保证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12月10日,赤城南工区开展养护工人安全技术交底培训会。会议对养护作业现状、安全操作规程、养护作业区布设及人工除雪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培训。

会上,工区负责人李忠秋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技术交底的重要意义,杜绝麻痹侥幸思想,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做如下要求:一是作业人员必须熟悉安全操作规程。进入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培训方可上岗。二是施工作业人员必须穿着反光作业服进行作业。三是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摆放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四是注意冬季除雪保畅作业安全。

此次培训作业人员认识到了安全作业重要性,增长了安全意识,规范了养护安全作业流程,为安全、规范地完成养护作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