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路政人温暖伴旅途

2020-01-16 10:00   作者: 来源:路政总队-宣大支队-崇礼大队

高速路政员,在大多数人眼中是一个陌生的职业,由于工作性质原因,他们的驻地大多在远离村镇的服务区内,实行24小时值班制,保畅保通是他们的工作,排忧解难的是他们的责任,酷暑严寒与他们相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工作,兢兢业业坚守交通大动脉,为旅客守护着一方平安。

风雪漫天的春节,当人们都沉浸在举家团圆的欢快幸福的时刻,当人们行驶在通畅便捷的高速公路时,可知道高速公路路政人员坚守在冰天雪地里一遍遍的巡查路况,一次次的为旅客排忧解难、一次次的带离滞留车辆,为我们守护者一方平安。他们朴实无华,却用一颗火热的心,熔铸成一面坚强的盾,默默守护着一条条生命之路,希望之路,民生之路,平安之路。尤其在宣大支队崇礼大队这个平均年龄普遍偏大的大队,在临近退休之际,还坚守在岗位上,发挥余热,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