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高速进行大岭堡隧道二次衬砌技术安全交底

2019-10-22 17:31   作者: 来源:总工办

为使施工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掌握各种二衬类型的设计细节,做到二衬施工前做好各种施工准备工作,了解与二衬施工相关的其他工序,做好质量管理的全员参与和过程控制。919日下午,在延崇高速Z1合同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技术安全交底会,总监办、ZD6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底中阐述人员、机械和材料的准备情况,重点是二衬钢筋、二衬混凝土、二衬台车施工流程,对各工序施工方法、工艺要求、质量控制措施和注意事项进行阐述,由于当前气温较低,很快将进入冬季施工,特别注意施工原材料的保温,混凝土拌制过程、运输过程及浇筑时的温度控制,总监办、ZD6对交底中存在问题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后,施工人员领悟了本次会议的精髓,掌握了隧道施工作业的技术要求、施工要点和相应的工艺、质量标准,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减少质量通病, 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思路,确保实现大岭堡隧道施工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