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栗冬海张志刚到延崇高速延伸线督导工程施工

2019-10-18 14:3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1016日,河北省高管局督导组组长栗冬海、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等一行,到延崇高速延伸线督导、指导工程施工和相关工作。

他们在施工现场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一是狠抓施工进度。按照筹建处确定的施工计划,按照“稳中求进、适度超前”的原则,狠抓施工进度。同时,要认真做好冬期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冬期开山和隧道工程不停工。二是狠抓工程质量,监理单位和人员要靠前检验,坚持旁站。要继续狠抓品质工程建设,努力做到主线好、延伸线更不能次,要好上加好。三是狠抓施工安全和消防工作。要认真履行安全、消防工作的主体责任,努力落实集团公司领导“既不能死,更不能伤”的要求。坚决以“如履薄冰、如临沉渊”的姿态,抓好施工安全,努力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要求。四是狠抓环保工作。要努力保护好线外的自然生态植被,落实“不破坏就是最大保护”的理念。